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宣教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周进展情况及下周工作安排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11/1 9:28:45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3250

宣教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周进展情况及下周工作安排


( 10月26日——11月1日)


  一、本周主要工作情况

  1.召开专题会认真讨论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在中心主任裴文田同志的亲自主持下,在多次补充修改的基础上,本周,中心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讨论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总局党组要求,加强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并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说立改,及时解决了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裴文田同志亲自主持起草了中心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与会人员逐句就对照检查材料发表了意见,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建议。会议强调要认真撰写、认真修改完善中心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2.继续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准备批评意见。本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裴文田再次抽出专门时间与班子成员谈心交流,认真准备批评意见。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在与本人沟通、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分别报中心主任裴文田同志进行了审核。
  3.提交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一把手"对照检查材料。本周,按照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要求,提交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一把手"对照检查材料。经裴文田同志审阅后,向督导组报送了其他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
  二、下周工作计划

  1.积极与督导组进行沟通,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总局党组召开了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总局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出了表率。中心将以总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在加强会前学习、深入查摆问题、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开展批评、强化督促指导上下足功夫,并加强与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进行沟通,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实开好。
  2.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继续组织好每周一次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宣教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