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各地快讯 > 广西煤监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广西煤监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1/1/26 13:55:00 来源:广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点击:1708

  近日,广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1年广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上,认真学习了张德江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和骆琳局长的工作报告,全文学习了赵铁锤局长的报告,并根据广西煤监局工作实际情况,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提出初步意见:

  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好、把握好、领会好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研究,吃透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二是根据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对广西煤监局2011年的工作重点进行调整修改完善后尽快下发。

  三是派员深入春节期间坚持生产的右江、百色、钦州矿务局等少数在春节期间组织煤炭生产的企业进行督促检查。督促煤矿企业进一步落实节假日生产的安全工作,加强领导值班,加强对瓦斯、水、火等方面的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煤矿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春节期间停产放假的矿井,要制订切实可行措施保障留守人员和入井进行通风排水人员的安全。

  四、加强春节值班和节日督查。局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坚持在岗值班,做好春节期间的煤矿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工作。督查各产煤市、县(区)煤矿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煤矿违法违规生产行为,特别是对非法盗采行为要保持高压状态,防止春节期间小煤矿死灰复燃引发事故。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