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宣教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宣教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4/2/19 17:04:38 来源:党群部 点击:3968

2月18日,宣教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新年伊始,宣教中心为落实“学习年”活动部署,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成果,结合学习《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安监总政法〔2013〕132号)精神,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以“我能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信息公开工作做些什么”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在发动职工认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春节后刚一上班,各部门就结合工作实际从适应新形势巩固宣教工作主阵地,加强宣教网建设,有效利用手机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组建中心的网络评论员队伍,进一步转变思路强化“安全月”、“万里行”活动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初步成果。
    2月18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共有21名同志围绕主题,各有侧重进行了发言,引发大家深入思考,积极讨论交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也不时插话点评,最后分别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裴文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提高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自觉性、主动性,凝聚了改革创新、建功立业的共识,有效锻炼了队伍的思考和策划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要求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提炼,有针对性地分解到相关部门,延伸和扩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效。


2月18日,宣教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