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动态 > 展览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4/4/17 15:59:35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832

展览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一、展览是宣传工作的重要手段之一,今后在中心的重点工作中希望能够更多地发挥作用,为安全宣教工作服好务。
  二、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不太明晰和顺畅,建议相关领导可从大局统筹,共同搭建平台,以利资源共享。
  三、加快阵地建设,对相关工作立项调研,寻求合作平台。
  四、中心近年来在制度建设上有了长足进展,希望今后在制度的制定和管理方面能够充分考虑业务部门的工作特性,以便制度执行更为合理和顺畅。
  五、学习形式可多样化,丰富内容,创新思路,走出去,引进来,与工作有机结合,务求学习达到实效。


2013年7月23日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