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宣教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周进展情况及下周工作安排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10/25 9:23:58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2043

宣教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周进展情况及下周工作安排


( 10月19日——25日)


  一、本周主要工作情况

  1.继续组织好学习教育,做到"长流水、不断线"。10月23日,按照中心领导继续加强学习教育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观看影像资料(中央党校出版的十八大新党章专题讲座第二讲)的形式,重新深入学习新党章。讲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深入浅出地对新党章进行了讲解,中心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对进一步贯彻十八大党章精神全面推动党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2.再次修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本周,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裴文田同志的亲自参与下,以总局党组对照检查材料为标杆,再次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补充修改。中心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按照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的要求,对各自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触及思想灵魂,不虚、不空。
  3.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本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裴文田抽出专门时间与班子成员逐一面对面谈心,既主动谈自己存在的"四风"问题,也诚恳地指出对方存在的"四风"问题,提出改进作风的具体建议。通过同志式的善意提醒、推心置腹的交流谈心,真正把问题谈开谈透、找准找实,相互谅解、增进共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二、下周工作计划

  1.按照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向督导组提交中心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一把手"对照检查材料。
  2.深入学习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对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和部署,积极与督导组进行沟通,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
  3.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好每周一次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宣教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