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管理 > 专题文章 > “安全生产西藏行”启动仪式在拉萨市举行

“安全生产西藏行”启动仪式在拉萨市举行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4/6/27 17:55:05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1839

  6月16日上午,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在拉萨市举行了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自治区2014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咨询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文浩、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金世洵、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安全监管局、自治区公安厅、拉萨市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并亲临安全生产咨询活动现场,巡视咨询活动并看望各单位宣传人员。
  启动仪式由自治区由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许珠武主持,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文浩宣布西藏自治区2014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开始启动。参加仪式的领导在印有"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横幅上签字落名。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安全监管局、自治区公安厅、拉萨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相关单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中,自治区及拉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有关企业108家组织1200余人,按照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采取播放影像资料、展示宣传展板、宣传车巡回宣传、直接与公众交流互动的方式,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活动共出动宣传车15台;悬挂宣传横幅、标语1800条(幅);利用拉萨市162个警务站的电子磁条、公交车、出租车宣传安全生产的警示口号;向移动、联通客户发送关于安全生产的手机短息,提醒市民关爱生命、关注安全;设咨询台108个,布宣传展板2800多块;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宣传品5万多套;受教育群众2万多人次;有效的传播了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解答了人民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强化和推动全社会的安全意识。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