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管理 > 专题文章 > 黑龙江省方正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黑龙江省方正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4/7/4 17:33:31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1394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6月份以来,在黑龙江省方正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由方正县安委办牵头,组织8个乡镇和安委会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了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县委书记刘军同志在活动中要求:
  一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不二是要结合推进隐患排查试点县工作,突出源头治理,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三是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加强对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管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安全工作整体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文琴同志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方正县2014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幕”。



  宣传月当天,由县委书记刘军同志队带领县级四大班子成员亲临现场指导“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并参与到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的队伍中。方正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企业代表、各界群众,共计500余人参加了这次宣传咨询日活动。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