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管理 > 专题文章 > 伽师县铜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4644”安全理念

伽师县铜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4644”安全理念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5/3/2 10:36:08 来源:企业 点击:1260

  “四无”经验:安全管理无始终,安全工作无疆界,安全领域无空白,安全防范无极限。
  “六个第一”:不论什么岗位第一职责是安全,第一考虑的是安全,第一设计的是安全,第一先做的是安全,第一个培训的是安全,第一考核的是安全。
  “四个凡事”:凡事有人管理,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
  “四个当作”:把铜矿当作煤矿来管理,把员工当作兄弟来关爱,把设备当作伙伴来对待,把逃生当作技能来掌握。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