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活动 > 安全生产万里行 > 万里行采访团在昭通市永安煤矿采访督导

万里行采访团在昭通市永安煤矿采访督导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2/7/9 17:55:02 来源:万里行 点击:2202

  7月2日下午,万里行采访团专程来到昭通市昭阳区永安煤矿采访督导。期间,万里行采访团记者就煤矿安全生产的相关问题采访了永安煤矿相关负责人,并深入井下实地探访了“六大系统”建设情况。“安全生产万里行”技术总顾问、国家煤矿安监局监察专员杨庆生代表万里行采访团向该矿赠送了安全生产书籍和音像资料。

  永安煤矿是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下属的兼并重组的低瓦斯矿井,1995年建井,目前正在进行年产21万吨改扩建和机械化改造。几年来,矿井按照“安全开采、科学开采、经济开采、绿色开采”的办矿理念和思路,精细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投入,提高矿井装备,优化生产系统,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加大技术攻关,提升技术保障能力,强化安全培训,注重安全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了矿井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努力实现了矿井安全、文明、高效生产。



7月2日下午,万里行采访团专程来到昭通市昭阳区永安煤矿采访督导。



“安全生产万里行”技术总顾问、国家煤矿安监局监察专员杨庆生代表万里行采访团向该矿赠送了安全生产书籍和音像资料。

  摄影:郭文波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