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活动 > 安全生产万里行 > 万里行采访慰问煤矿安监工作的第一线——昭通监察分局

万里行采访慰问煤矿安监工作的第一线——昭通监察分局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2/7/9 18:00:07 来源:万里行 点击:2131

  7月2日下午,万里行采访团专程前往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昭通监察分局,采访慰问煤矿安全监察第一线的监察员。

  万里行采访团听取了分局设立、人员配备情况和分局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就基层监察执法工作重点和困难等问题进行了采访,并详细询问了监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副总指挥、“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副主任王振拴,“安全生产万里行”技术总顾问、国家煤矿安监局监察专员杨庆生对基层监察机构为煤矿安全生产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基层监察员为煤矿安全生产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监察员能按照德江副总理提出的坚定“一个信念”、树立“三个理念”、提高“三个能力”、守住“一条底线”的要求,不断提高安全监管监察能力和水平,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做好当地煤矿安全监察工作。

  最后,王振拴代表万里行采访团向昭通监察分局赠送了安全生产图书和音像资料。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副总指挥、“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副主任王振拴代表万里行采访团向昭通监察分局赠送了安全生产图书和音像资料。



7月2日下午,万里行采访团专程前往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昭通监察分局,采访慰问煤矿安全监察第一线的监察员。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