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展示 > 动态资讯 > 总局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纪实

总局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纪实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2/4/27 17:30:14 来源:展览部 点击:1559

  2012年4月中旬,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党委委托宣教中心,承办于4月24日在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的“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要求中心负责活动现场的设计、实施,包括主会场展台搭建、音响配置、高空气球、拱形门、凉棚、工作台、沿途标语、水站指示牌等布置,以及各单位代表队的引导牌、服装标志等的制作。接到任务后展览部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组织有关人员跑场地、勘查、测量、搜集各方面资料,很快设计出方案并报领导审批,顺利通过。4月24日相关人员早早就赶到现场施工,布置好了主会场。无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阴雨持续了一整天。活动只好改为次日举行。
  天气的变化给户外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从天气预报得知,次日晴天有三四级大风。主会场在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南门处,是个风口,在毫无遮挡的广场上竖起5×15米的背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大家开动脑筋,认真商讨,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做了细致缜密的部署。4月25日6:00整,我们就进入场地开始了布置。当太阳升起的时候,一个漂亮的背景舞台,已矗立在了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南门广场。
  9:30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正式开始。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步入会场,彩旗在劲风中招展,我们工作人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紧张有序的忙碌着,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11:30活动圆满结束,看着领导们健步走下舞台,望着一张张笑脸走向远方,我们紧绷的心情舒缓了。那一刻,汗水、疲惫都化成了喜悦和甜蜜。一个团结奋进,和谐健康的盛会落下了帷幕,我们也将投入新的工作,继续为总局机关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安全生产和宣教工作保驾护航!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