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展示 > 会场布置 > 勤俭节约做事 快快乐乐过节

勤俭节约做事 快快乐乐过节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3/7 10:38:26 来源:展览部 点击:1836


  2013年春节前夕,总局机关工会部署新春游艺活动。宗旨是勤俭节约,欢乐祥和。地点设在地坛举重馆。

  接到任务后,展览部非常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忙的情况下,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勘查、研究、设计方案;组织落实游艺内容。

  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 2月6日晚上展览部六位同志,与总局机关工会的领导和同志们一起,布置活动现场,一直忙到凌晨2点。

  2月7日上午9:00,总局迎新春游艺会正式开始。看到游艺会上的张张笑脸,听到游艺场中阵阵欢声笑语。我们特别开心,因为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为总局职工带来了一个全新、俭朴、欢乐、祥和的节日。


 

 丘比特神箭

 钓矿泉水瓶

 滚珠比近

 领奖处

幸运转盘

贴鼻子

 

 游艺会现场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