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活动 > 4.28安全生产与健康日 > 2013年“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主题报告视频会议在京举办

2013年“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主题报告视频会议在京举办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4/28 8:49:39 来源: 点击:2732

     4月26日,2013年“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主题报告视频会议在京举办。此次会议是2013年总局一项重要的宣教和外事活动。活动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与国际劳工组织主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传教育中心、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承办,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华山讲话,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局长霍百安致辞并作主题报告,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强作主题报告。总局办公厅(国际合作司)副主任柏然主持会议。总局政法司司长支同祥,宣教中心主任裴文田、副主任贺定超出席会议。

  国际劳工组织确定2013年“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的主题是:“预防职业病”。结合我国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情况,此次报告会主题确定为:“弘扬安全文化,提高预防水平”。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应急指挥中心以及有关在京直属事业单位、社团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国际劳工组织有关官员,新华社、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人民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主管的杂志和网站等媒体的记者在主会场出席了报告会。各省级安全监管局有关领导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人民网对报告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2013年“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主题报告视频会议在京举办。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华山讲话。

 

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局长霍百安致辞并作主题报告。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强作主题报告。
 

  (安全监管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高跃东 郭文波/摄)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