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共青团工作 > 宣教中心荣获总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一等奖

宣教中心荣获总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一等奖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5/16 17:06:15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1432

 5月16日,宣教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总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图为全体队员赛前合影。

 

  5月16日上午,宣教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了在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的总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此次活动以“走进春天,享受自然,崇尚健康”为主题,以乐跑健走道5公里线路为比赛路线,要求各直属单位选派10名职工组成代表队,统一着装,以团体方式参赛,总局各直属单位派出代表队参加。

  宣教中心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赛,中心工会高度重视并按照有关要求选拔人员组队。中心副主任王月云同志带领参赛团队,统一着装,意气风发,团结协作,严格遵守比赛规则,高举中心旗帜,高喊“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安全发展”的口号,始终保持整齐的队形,快速走在全部参赛队伍的前列,最终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颁奖仪式上,宣教中心代表队获得总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一等奖,展示了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发了职工奉献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投身“安全生产年”各项宣教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5月16日,宣教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了总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