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展示 > 会场布置 > 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为“总局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为“总局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5/20 11:49:43 来源:展览部 点击:2159

  五月上旬,按照总局机关工会部署,我中心展览部配合筹备总局干部职工第二届健步走活动相关工作。

  为了“健步走”活动的顺利开展,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我们都认真地对待,把小事当成大事做,把困难想在前头,并做好预案。因为活动现场位于风口,根据以往经验,悬挂条幅是最大的问题。为此我们先后两次到现场勘查,认真研究设计,通过市场调研,采用适当的材料和工艺,确保了安全牢固。

  任何事情要做好,都要有奉献精神和应变能力。活动的头天傍晚,我们突然接到通知,要加制两个引导牌。制作引导牌需要充分的时间,当时加工的地方都已经下班,找人很困难,张朝宾同志放下刚刚端起的饭碗,马上联系,向有关人员解释,求得加工方的理解,终于在晚上10点前赶制出了引导牌,为第二天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两天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了,我们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机关党委有关领导的认可和好评。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总局中心工作服务好,为安全生产宣教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2013年5月16-17日总局干部职工第二届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图为中心展览部的同志在布置现场。

 

图为总局领导参加健步走活动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