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2013年全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2013年全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7/29 12:24:02 来源:安全文化研究所 点击:2330

  2013年7月17日-1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组织实施的全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培训班在云南昆明举办。

  宣教中心副主任贺定超主持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做了《文化与安全文化建设》的主题报告。云南省安监局副局长白良致辞,并介绍云南省企业安全文化的开展情况。培训班邀请了全国知名安全文化专家、学者做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安委办〔2012〕34号)、《安全文化建设“十二五”规划》(安监总政法〔2011〕172号)的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2013年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申报工作。

  培训班上,安全文化专家学者讲授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意义、如何构建企业安全文化,详细阐述了安全文化和风险管理的关系,解读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各项标准规则以及申报工作的注意事项等。培训班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表示参加这次培训班收获很大,希望主办单位能够分区域多组织这类培训教育活动,加强各地各单位的交流学习,稳步推动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全国部分省级安监部门、煤监机构安全文化建设负责人,有关企业安全文化负责人17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