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4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煤矿专题展板即将权威发布

中国国际煤炭发展高层论坛
暨煤炭科技与装备展览会

    中国国际煤炭发展高层论坛暨煤炭科技与装备展览会旨在促进中国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展览会集中展示了我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促进新成果、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全面提升我国煤炭行业科学发展水平。近年来,我中心竭诚为相关参展企业提供展览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参展企业及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详细

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
能源新产业博览会

    2007年,首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在山西太原举行。展示了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的最新成果,是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科工贸合作的重要途径。旨在推进国家以煤炭为基础的能源发展战略的贯彻实施;促进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交流合作;实现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科工贸互利共赢;引领我国煤炭与能源新产业的发展方。

>>详细

宣教展厅

    多年来,协助企业建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及安全文化成果宣传教育展厅”。展示企业通过调整产业结构,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加强职工培训、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凸显实力、规划未来。使展厅成为企业凝聚员工共同努力实现“安全发展”的宣传。

>>详细

国家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
(平顶山)

    2012年12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设计实施的国家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平顶山)正式完工,投入使用。平顶山是我国已建成使用的基地中规模最大、最完善的警示教育基地。国家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平顶山)设有5个展厅,一个4D影厅,面积约1500平方米。该基地通过运用图文、声像、实物等形式,展示煤炭工业的重要地位以及煤矿事...

>>详细

其它展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