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培训 > 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基地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在安徽阜阳市举行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在安徽阜阳市举行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1/2/18 14:46:05 来源:培训部 点击:6472

  9月26日下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徽省阜阳市举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石少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裴文田,安徽省安监局副局长陈硕,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裴文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阜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近年来,通过认真贯彻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开展执法、隐患治理和宣传教育行动,加强法制体制机制建设,使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平稳的态势。

  他强调,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阜阳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对于进一步提升阜阳市安全生产宣教工作水平,规范安全培训行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及全面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意识方面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仪式结束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石少华作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宣讲报告。

  阜阳市区县有关领导、市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10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和报告会。



9月26日下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徽省阜阳市举行。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裴文田出席授牌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石少华出席授牌仪式。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