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各地快讯 > 吉林煤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吉林煤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1/6/29 15:46:29 来源: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 点击:17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彰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6月27日,吉林煤监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局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局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工,各监察分局(站)的监察员,共2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同志主持。14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学东同志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2009—2011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局领导商登莹、马和平、惠宇雷、孟繁里、刘学东、曹永金为辽源监察分局总支等7个先进党组织、孙域等23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林永会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商登莹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走过的三个伟大征程、实现的三次历史性跨越,回顾了10年来全国和吉林省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所取得的重要成就,结合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实际,提出了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要求。要求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党的政治纪律,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新局面,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的大合唱拉开了大会文艺演出的序幕,9个单位的17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高潮迭起,整个一楼大厅充满了欢歌笑语。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全体大合唱中结束。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