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互联网信息 > 沪昆高速贵州三穗县境内6车追尾 致3死6伤

沪昆高速贵州三穗县境内6车追尾 致3死6伤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1/11/25 8:20:01 来源: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 点击:1574

  11月21日,沪昆高速公路三穗县境内蜜蜂大桥路段发生一起6车追尾事故,造成3人死亡、6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贵州)三穗县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当日中午1时许,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高速路上滞留的车辆已经排成了一条约1公里的“长龙”,消防救援车辆被堵在距事故现场400米左右的位置无法通行。消防救援人员只得携带救援器材跑步前往现场。

  现场有6辆车发生连坏相撞,一辆红色小轿车和一辆面包车内的5名伤者已经在此前被救出,但面包车和一辆挂车内仍有人员被困,挂车内被困者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已经死亡;栽倒在路边的隔离带里的面包车内的一中年妇女已经遇难,而另一伤者被变形的车体卡住。事故共造成3人遇难。

  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剪首先抢救面包车内被困人员,数分钟后,被困伤者成功获救,并送上120救护车,随后又将面包车内遇难的中年妇女移出车体。接着,救援人员又对挂车进行处置,由于挂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汽油泄露了一地,救援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禁止围观者带火源进入事故现场,利用破拆工具进行破拆,将该车遇难者移出车体,对残留汽油进行冲刷。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贵州都市报 毛懿 柳文龙 记者 罗茜)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