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管理 > 专题文章 > 全国安全生产卡通形象创意大赛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全国安全生产卡通形象创意大赛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4/7/17 9:09:39 来源: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宣教中心 点击:1289

  2014年7月12日,全国安全生产卡通形象创意大赛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总局宣教中心主任裴文田同志会同有关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宣教中心副主任贺定超同志主持。人民日报、安全生产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安全中国》等媒体记者到场对本次评审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经过专家6轮投票,从初评产生的185幅入选作品中评选出10幅入围作品,并于7月15日亮相大赛官网(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http://www.china-safety.org)进行网上投票,为期10天。综合专家评审委员会意见,得票数居前3名的作品将获得优秀作品奖。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对大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参赛作品质量比较高,创意新颖,符合动画创作的基本要求。建议入围的作品可继续整合修改。通过进一步提炼,便于微信、网络的应用,并进行三维、动画创作,加入故事情节,在安全生产的价值、红线意识、生命至上的理念等方面挖掘出更深层次的东西。

  大赛评委会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同志宣布评审结果并讲话。他指出:评审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近生活、形象生动,体现了人们对安全生产理念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入思考。下一步要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特别是在网民提出的意见的基础上,对作品进行进一步整合、优化、完善,形成最具安全生产特点的、易被群众接受的、便于广泛宣传的安全生产卡通形象。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