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管理 > 专题文章 > 中信重工扎实推进企业分级监督管理

中信重工扎实推进企业分级监督管理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1/6/27 16:17:18 来源: 点击:2851

  6月22日上午,万里行采访团在位于洛阳市的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活动。现场参观了公司重型装备厂,并对该公司安全管理的突出做法进行了重点采访。

  中信重工是一家为煤矿、非煤矿山、冶金、有色、建材、电力、化工等工业领域提供成套技术装备和工程服务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矿山机械制造企业。

  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公司内部引入分级管理模式,制订以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生产现场安全管理、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管理、事故控制管理七个方面为重要内容的安全分级管理考评细则,对各单位逐一进行检查考评,形成安全生产标准化、模块化、信息化的管理模式,于2011年顺利通过洛阳市组织的企业分级管理验收,荣获A级企业(自主管理型企业),并先后获得中央驻豫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洛阳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随后,万里行采访团一行参加了洛阳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暨洛阳市安全生产管理A级企业授牌仪式,向洛阳市有关单位赠送了安全生产图书和音像资料,现场参与了有关安全法规、安全科普知识的宣传。



6月22日上午,万里行采访团在位于洛阳市的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活动。

(郭文波 摄)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