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各地快讯 > 辽宁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煤矿安全大检查

辽宁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煤矿安全大检查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6/7 16:04:49 来源: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 点击:1762

  6月3日,辽宁煤监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针对全省煤矿季节性灾害特点,部署了全省煤矿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大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

  一是以防汛防排水、一通三防、瓦斯防治为重点,注重煤矿季节性灾害特点,针对不同煤矿灾害特点开展有效检查。

  二是将煤矿井下安全避险系统和视频系统的检查纳入检查内容,督促煤矿加强基础建设工作,按期完成安全工程施工。

  三是将前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七条规定”及有关煤矿安全规定文件等的落实情况进行一并检查。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