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管理 > 专题文章 > 陕西富平县“六个结合”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陕西富平县“六个结合”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5/5/6 9:23:10 来源:陕西省安监局 点击:1283

  一是把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稳定目标紧密结合,以安全保稳定,以稳定促生产,以生产促发展。
  二是把安全文化建设与创建学习型企业紧密结合,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推动企业走向文明进步。
  三是把安全文化建设与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班组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做到时时、事事、处处、人人保安全。
  四是将安全文化建设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安全文化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号召力。
  五是把安全文化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通过评选安全生产标兵、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使职工在安全文化的熏陶和感染下,提升文明素质,形成良好风尚。
  六是把安全文化建设与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会等群众组织的作用相结合,保障和维护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推动安全生产工作。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