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徐绍川:统一思想,加强队伍建设,不断焕发新活力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5/4/22 17:05:47 来源: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宣教中心 点击:2655

徐绍川出席宣教中心全体职工大会时强调:

统一思想,加强队伍建设,不断焕发新活力


4月13日,宣教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4月13日,宣教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司长杨玉洲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任免决定,免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主任裴文田同志职务(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监管一司司长),任命何国家同志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主任。
  徐绍川强调,干部交流任职是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宣教中心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总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把思想统一到总局党组决策精神上来。他充分肯定裴文田同志和宣教中心近年工作,特别指出在推动“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改革创新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产生了广泛深刻的影响,为全社会树立“红线”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推动安全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对裴文田同志的政策理论水平、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徐绍川在介绍何国家时指出,何国家同志在领导岗位工作多年,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熟悉新闻宣传工作,业务能力强,是优秀的复合型管理人才,是宣教中心主任的合格人选。
  徐绍川强调,宣教中心要一如既往的加强队伍和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素养,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强化法治意识,讲纪律、守规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焕发新活力,为总局宣传教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裴文田同志饱含感情地作了离职讲话,对自己任宣教中心主任近5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对总局党组的信任关心和宣教中心全体同志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何国家在任职讲话中表示,宣教中心要深刻领会“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三多三少”原则,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重大部署,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宣教工作的服务支撑作用,重点从善谋划、通渠道、搭平台、促发展、强队伍等五个方面做好宣教工作。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