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文章 > 《七条规定》宣贯贵州专题行专刊第三期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5/24 10:25:36 来源:宣传教育部 点击:1503

《七条规定》专题行在六盘水市活动

 

  5月16日,“煤矿矿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贵州专题行”一行在六盘水市进行采访宣贯活动。

  上午,专题行召开了《七条规定》座谈会和宣讲会。座谈会上,六盘水市政府、水矿集团公司、六枝工矿集团公司分别介绍了安全生产工作及《七条规定》宣贯情况。专题行记者就安全生产工作、《七条规定》宣贯、瓦斯抽采利用等问题采访了六盘水市、水矿集团公司、六枝工矿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

  应地方的要求,专题行增加了一场专题宣讲报告,矿工代表白国周以落实《七条规定》和煤矿班组建设为主题作了宣讲报告,水矿集团公司、六枝工矿集团公司及地方煤矿有关负责人、管理人员及班组长400余人参加,宣讲会反响强烈。

  下午,专题行一行来到水矿集团公司大湾矿进行现场宣贯和采访活动。一组深入井下现场采访;一组到瓦斯发电厂采访瓦斯抽采利用情况,观看了大湾煤矿自制的宣贯《七条规定》安全文化墙、安全理念标语和漫画橱窗,在广场与煤矿职工一起观看了由职工和家属自编自演的宣贯《七条规定》安全文艺演出。在演出间隙,还进行了《七条规定》及相关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矿工们踊跃举手,争相回答,气氛热烈。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