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宣教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周进展情况及下周工作安排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10/18 9:01:16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1707

宣教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周进展情况及下周工作安排


( 10月12日——18日)


  一、本周各项工作情况

  1.继续组织好学习教育。10月12日,按照总局党组和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宣教中心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9月25日《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播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所作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学习了安群办发[2013]24号文件和群组发[2013]20号文件。
  中心党总支书记、裴文田指出,总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传达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各单位、部门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中心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借鉴河北的做法,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继续深入地查摆问题。中心将进一步扩大谈心的范围,坦诚相见,开诚布公,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2.认真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本周,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裴文田同志的亲自主持下初步完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起草工作。中心将择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本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了督导组反馈的班子意见建议材料,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按照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的要求,对各自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再次修改完善,力求剖析材料符合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触及思想灵魂,不虚、不空。
  3.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本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裴文田利用2个整天的时间,再一次逐一和所有中层干部面对面谈心征求大家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沟通思想、了解情况,深入查找问题。
  4.认真传达国务委员王勇同志和总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再次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部署。10月17日,中心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国务委员王勇同志在听取总局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后的讲话和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德学同志和总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在总局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通报第二环节各项工作情况,并就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裴文田要求大家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摒弃闯关思想,要进一步查摆问题,欢迎大家向其本人"开炮",争取开一个坦诚的、高水平的、和谐的民主生活会。
  二、下周工作安排

  1.中心班子成员及各中层干部继续对照要求认真修改各自对照检查材料。
  2.召开专题会议讨论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
  3.继续做好每周一次的集中学习教育工作。


宣教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0月18日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