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徐绍川同志到宣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徐绍川同志到宣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8/28 8:32:55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948

8月28日,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同志到宣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8月28日上午,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同志到宣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和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宣教工作实际问题。
  在听取中心党总支书记、裴文田同志对中心情况的介绍后,徐绍川同志在讲话中对宣教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安全生产宣教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时不我待。
  徐绍川同志强调,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工作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宣教中心要增强做好宣教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在服务安全生产工作的大局中有更大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握紧拳头,打造精品,扩大"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的品牌效应,以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为抓手巩固壮大安全文化建设阵地。(党群工作部)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