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宣教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时的讲话

宣教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时的讲话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7/31 8:39:31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1047

  7月31日下午,宣教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裴文田同志结合宣教中心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局党组具体部署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裴文田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重点、基本要求和方式方法和努力的方向,对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裴文田同志强调,中心各支部、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讲话精神,抓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克服不以为然的思想、等待观望的态度、消极被动的情绪,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
  二是要抓住重点。要从"四风"方面做文章,每名党员、干部要反省自己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方面是否做到知行合一;是否坚持和弘扬"两个务必",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在"四风"方面存在哪些问题。

  三是要突出意见征求。意见征求的质量高不高决定着后续工作是否顺利开展,这是个基础,"老好人"做不得。要引导大家本着对中心事业负责、对中心领导班子负责的态度,多提意见建议,做到把思想放宽、心态放平、眼界打开。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