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宣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1/7/15 8:23:23 来源: 点击:1950

  按照总局直属机关《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上午,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全体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直播,7月13日上午,又专门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通知》和7月5日总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与工作务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会议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牢记宗旨、忠诚履职”主题,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宣教工作任务的完成。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每个支部、每个部门、每名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五型单位”创建活动,组织和参加专题学习讨论,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宣教工作的强大动力,重点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用学习成效推动工作的改进。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贯穿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是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领导,要努力履行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切实增强做好宣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履行好宣教工作职责。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