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宣教中心党总支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先进事迹报告会

宣教中心党总支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先进事迹报告会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1/7/15 8:24:11 来源: 点击:1807

  7月13日下午,按照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工作方案安排,中心党总支举办了先进事迹报告会,这是中心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有关精神和《关于表彰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安监总直机党〔2011〕27号)。

  报告会上,由被授予总局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中心一支部代表、被授予总局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吴凤仪和张新亮2名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组织观看了全国班组长建设巡回报告会基层班组长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报告会贴近实际、主题鲜明、教育深刻,通过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能更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作用,带动大家奋发进取、干事创业,全体职工强化“四种意识”,形成“四种作风”,不断解放思想,推进自身建设,在中心内部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中心原一支部组织委员李凤霞代表原中心一支部作典型发言。


中心展览部部长吴凤仪作典型发言。



中心培训部副部长张新亮作典型发言。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