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宣教中心召开2011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宣教中心召开2011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1/12/19 13:59:08 来源:党群部 点击:1663

  2011年12月16日,宣教中心党总支按照《关于开好总局直属机关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监总直机党[2011]37号)要求,召开了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推动安全生产宣教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裴文田主持,驻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副局长赵九方、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主任周新春、人事司干部一处武连军到会指导,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三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分工,分别对自身在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深层次查找问题的根源,从根本上制定了整改措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驻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副局长赵九方同志在听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中心一年的工作成绩,并谈了四个感受和两点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筑牢“112345”工作体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心三年改革发展目标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