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国家安全生产宣教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第三届全国安全生产书画展暨“以人为本 聚焦安全”全国摄影展活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第三届全国安全生产书画展暨“以人为本 聚焦安全”全国摄影展活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www.china-safety.org     时间:2013/12/26 9:41:36 来源:展览部 点击:2089


  2013年12月21日,由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主办、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安全生产书画展和“以人为本、聚焦安全”全国摄影展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在北京市炎黄艺术馆举行。
  活动当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广华出席颁奖仪式,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裴文田发表了讲话。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相关司局及在京事业单位,有关中央企业,来自美术、摄影界及社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裴文田结合当前中央对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介绍了安全生产形势,并指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企业和社会共同参与,特别需要广大职工群众的参与。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直观活泼、喜闻乐见,深受职工群众喜爱,是传播安全文明、交流安全文化、强化安全素质的有效途径。
  裴文田强调,安全生产离不开宣传教育,离不开安全文化建设。通过群众性的安全文化建设,经过全社会的积极参与,按照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要求,把安全文化和宣教工作切实落到实处,推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不断深入,在全社会唱响“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安全文化主旋律,谱写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新的历史篇章!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274幅、摄影作品57幅。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展现安监团队劳动者不畏艰苦、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集中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生命的珍视,对安全生产的渴望和对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贺定超介绍了第三届安全生产书画展和“以人文本、聚焦安全”全国摄影展活动开展情况。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副主任王振拴主持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会场


  颁奖仪式主席台


  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广华宣读表彰决定


  摄影金奖获得者



  摄影银奖获得者




   摄影铜奖获得者


  书画优秀奖获得者




  书画摄影优秀组织单位获得者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书画摄影界专家、来宾合影


  • 主办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网站邮箱: xjzx@chinasafety.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邮编:100013 京ICP备11011520号
    技术支持:中国矿产商业网